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清明节,我们一起向英烈致敬!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6

清明时节祭忠魂,无限哀思慰先烈。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培养爱国情怀,我院积极响应省、市文明办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奋进·2022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绿色”过清明,“云上”寄哀思,向英烈致敬网络祭扫活动。

图片

4月1日以来,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主动参与,追思先烈先辈,汲取前行力量。全院学生登录河南文明网和焦作文明网,通过网上献花、送祭语、虚拟纪念碑祭奠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自己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

图片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本次网络祭扫活动,使大家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英烈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更上新台阶。

图片

上一条:学院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 下一条:焦作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院督导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