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09

图片

4月8日以来,我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专题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

会议传达了豫工信院党【2022】9号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机关党总支一支部还根据4月份理论学习计划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系列文章,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各党总支、党支部还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从思想意识、能力素质和责任落实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警惕经验主义、麻痹思想。二要强化责任意识。特别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同配合,避免出现工作盲区。三要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工作实际,引以为戒,紧盯工作的关键环节,确保校园安全。四要强化尽职尽责。每个党员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和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压实岗位责任,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做到履职尽责,让党旗在关键时刻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关键岗位闪闪发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清明节,我们一起向英烈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