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5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我院自4月12日起,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宣传教育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学院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基层党团组织学习内容,通过主题党团日等形式,予以落实,同时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文明校园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等活动相结合,学出成果,学出成效。

图片

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宣传;制作相关宣传版面和条幅开展校园宣传;通过LED屏和广场宣传大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图片

利用宣传阵地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

全院师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等直播平台错峰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同时开设相关课程,让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全覆盖,培养全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

 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相关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文明校园创建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直播节目 下一条:学院开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