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直播节目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的形式收看“十大战略”直播节目。

图片

       主讲嘉宾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系统阐释了科技创新的深层背景和愿景,精准解读了“十大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

图片

观看节目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省委“十大战略”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大战略”展开讨论。

下一步,我院继续紧抓“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机遇,将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与学院“双高”建设相结合,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坚定不移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更多更好地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