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机关一支部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7

为加强机关一支部党员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6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支部书记结合7起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开展有偿补课、教师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公开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他强调,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也充分反映出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支部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坚守师德师风红线底线,始终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后,各党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态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涵养高尚师德,用爱和责任铸就伟大师魂,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职业教育健康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机关一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