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技能大赛显身手 捷报频传创佳绩
2023-08-29  

近日,焦作市总工会、焦作市教育局公布了焦作市教育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校推荐参赛的17名教师不负众望,全部获奖。厍永明、黄华南、孙芳芳、张兰、杨艳芳、谢飞、杨笑笑等7名老师分别获得理科综合和文科综合一等奖,张珂、郭延磊、王静、陈竞、李晨杨、梁娜娜、王平、蔡蕾、廖思思、尹晨丛等10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从全市获奖总体情况来看,我校获奖成绩位居全市第一。

长期以来,我校坚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发挥技能大赛的引领作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岗位需求紧密对接,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