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图片

4月25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主持学习。

会议认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增强历史主动,满怀信心向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实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刻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宣传史、北京冬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围绕中心,守正创新,聚焦职业教育教学主职主业,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能力,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