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组织人事部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守牢校园疫情防线,5月7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防控办主任刘士合主持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刘士合传达了省教育厅、焦作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部门、系部、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9号)】精神,落实防控措施。他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要加大风险排查,严格教职工、涉校服务人员、入校车辆的管控,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形成防控合力。

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各部门要及时召开疫情工作专题会议,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将教职工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疫情防控精神中来,统一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各部门要将学院防控措施贯彻到位、落实到位、监督到位,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压实压细,不留死角。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实推进风险排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人物同防等工作,教育引导教职工坚持两点一线,严格教职员工闭环管理,重点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