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光盘行动 我在行动

2021-11-05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引导我院青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院团委于2021年11月5日组织开展“光盘行动,我在行动”宣传活动。

在学苑餐厅前,组织师生签名活动,并组织大家使用微信小程序“光盘行动”,加入我院群组,参与光盘打卡。在餐厅内,志愿者们对正在就餐的同学进行宣传,对他们讲解“光盘”的意义,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节约粮食。各学生会也精心制作了“光盘行动”宣传板,为此次活动的宣传增添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师生发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精神,提升师生杜绝浪费的思想意识,号召大家吃光盘中餐,节约粮食,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上一条:“工信杯”迎新篮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2021年“工信杯”迎新篮球赛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