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记录光影,镌刻年华”摄影展

2021-11-25  点击:[]

 

记录青年学子学习生活的美好瞬间,将精彩定格,我院团委2021年11月15日举办记录光影镌刻年华”摄影大赛。此次比赛经过宣传征集,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递交作品,经筛选,共28张摄影作品入围比赛。

11月24日,在学苑餐厅前举行摄影作品展暨线下投票活动。通过同学们的镜头多角度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作品内容丰富,有风景,有人物,有建筑。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摄影兴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和平台。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暨表彰会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