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成功开展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3-11-15  点击:[]

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我校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于11月成功开展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认真组织学生上网答题,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热潮。截止活动结束,我校全体23级新生参与其中,共评选出以下121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比赛,切实铸牢了我校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知识宣传教育,深化我校师生的民族团结意识,为和谐校园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2023年秋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年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