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滑板社成功举办快乐滑板比赛

2023-11-29  点击:[]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滑板,感受滑板乐趣的平台,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自由、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滑板社于11月29日在信息楼前成功举办“无惧挑战,只为热爱”快乐滑板比赛。

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见识到了各个成员的精彩时刻 ,传递滑板文化,促进滑板运动的发展,培养积极乐观的爱好,以滑板形式锻炼四肢能力,让同学们互相学习滑板技能,增强同学们的滑板能力,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学子提供增强运动、增进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互助、团结、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两个比赛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结果如下:




上一条:我校网球社成功举办 “快乐网球 一网情深”趣味网球赛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快乐滑板”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