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关于举办“快乐滑板”比赛的通知

2023-11-27  点击:[]

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滑板、感受滑板乐趣的平台,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自由、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滑板社决定举办无惧挑战只为热爱”快乐滑板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无惧挑战 只为热爱

参与方式

报名时间:11月28日8:00-20:00

报名方式:智慧学社报名参加

活动地点信息楼前广场

比赛时间: 11月2911点50分

、比赛地点

信息楼前广场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内容

1.滑板障碍滑行接力:赛道共计四组障碍,参赛成员首先通过第一段单排S绕桩将接力棒递给下一位成员,第二棒参赛成员须使用长板或短板平稳滑行至第三棒,第三棒参赛成员将地面摆方的o型路障反转,定点跳跃式前进至最后一棒,最后一棒成员从末端平稳滑至初始段和小组参赛成员完成指定打卡动作即为成功,用时短的一组即为获胜

2.滑板跳远:参赛成员借助抛台跳远(可以用各种动作跳),每人三次机会,跳的最远的为冠军,剩下的按照成绩依次排名。

六、奖项设置

滑板障碍滑行接力滑板跳远比赛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注意事项

1.遵守现场纪律,各位参赛选手形成良好的秩序。

2.注意安全,在活动过程中保护好个人财产

3.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控或突发事件,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滑板社

    2023年1127


上一条:滑板社成功举办快乐滑板比赛 下一条:影视星空剪辑社成功举办“美好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