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影视星空剪辑社成功举办“美好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

2023-11-27  点击:[]

为了给视频拍摄制作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我校影视星空剪辑社于11月25日在第四会议室成功举办“美好校园生活”短视频大赛。

比赛现场,选手播放自己精心剪辑的短视频,以演说等形式对自己的短视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用自己的生活诠释了青春的意义,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顽强不屈、奋起拼搏的精神。经过现场评审最终体育部郭书楠同学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创意与能力的平台,为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听觉上的双重震撼,激励青年学子通过镜头发现美好、记录美好、传播美好,以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迎接美好明天,勇做时代的追梦人。





上一条:关于举办“快乐滑板”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朝花夕拾花艺社成功举办“以花会友 与美好不期而遇”插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