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我校网球社成功举办 “快乐网球 一网情深”趣味网球赛活动

2023-11-30  点击:[]

为推广网球运动文化,给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网球社于11月29日在网球场成功举办 “快乐网球 一网情深”趣味网球赛活动。

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随着网球在空中发出的抛物线,场上对战双方积极跑动,不时打出漂亮的球技,引起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组队评比,最终张杰、刘中行等人获得了一等奖,赵世虎、孙鹏飞等人获得了二等奖,李佳奇、贾园超等人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网球比赛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网球运动给人们所带来的快乐,向更多人传递了网球精神。



上一条:我校健身社团成功开展“肌情动力 强健势不可挡”体能挑战活动 下一条:滑板社成功举办快乐滑板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