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部举办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2023-10-3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部学生会建设,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10月26日,体育部在我校第二教学组团2106教室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部党支书记宋银芬出席仪式并为学生作专题讲座,体育部辅导员牛清、毕世斌、李奎阁、马祥以及我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宋银芬首先向全体与会学生会成员介绍了体育部党支部的工作职责以及体育部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人员组成,详细解读了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学生会成员的组织纪律、角色定位等。紧接着,宋银芬从体育部学生会的工作宗旨、阶段性目标、工作内容出发,通过列举大量的学生会工作案例,详细阐述了一名合格学生会干部应具备的能力、态度、立场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等。她要求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承服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原则,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以真挚、热情的态度对待日常的学习和工作,做好表率,勇担重任。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站稳人民立场,团结带领体育部全体青年学生朝着同一个目标前进。

这次培训既让我部全体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工作内容以及工作要求,又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掌握了学生会工作的方法和工作技巧,对我部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同学们的能力培养和提升指明了方向。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按照本次培训计划,我部下阶段还将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一系列系统培训。



上一条:ICT学院学生干事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