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社团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社团之声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注重卫生,保持清洁”活动

2022-04-11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2022年4月8日下午4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二教开展了主题为“注重卫生,保持清洁”志愿活动。

下午15时30分,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拟定活动方案,提前沟通,科学分工,重点针对教学楼装饰墙等卫生死角进行规划清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克服天气炎热的困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教学楼进行了全面清扫,擦亮了教室窗户、美化了公共区域,积满灰尘的装饰墙被擦洗得焕然一新。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同学们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本次活动过程中,院社团管理部与院青协负责人积极配合,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尽职。通过他们共同劳动,使得我们的校园更加环保,更加美丽,以实际行动倡导清洁环保!也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的人参加到志愿者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工信学子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都各尽其责,使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既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爱护校园的环保意识,又为创建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举办“以青春唱响时代 用歌声放飞梦想”第七届工信好声音比赛通知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羽”“舞”共赏羽毛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