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积极参加学校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6月24日晚,学院在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智能交通学院独立排练并选送诗朗诵节目1个,组织学生参与歌伴舞节目3个,参与节目数量占整场晚会节目总数的四分之一,演出效果均获得广泛赞誉。

《红旗颂》

《红星照我去战斗》

《你从梁家河走来》

《不忘初心》

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晚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我院积极配合,把组织节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环节,在策划和排练中熏陶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经过前期一多月的精心准备,此次我院共组织学生参与4个节目,其中3个歌伴舞,分别是舞蹈《红旗颂》、歌伴舞《红星照我去战斗》和《不忘初心》。独立选送由我院冯世璐老师指导、秦政等6名同学完成的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同学们饱含深情,娓娓道来,用朗诵的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体表演张弛有度,一度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