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为树立优秀员工形象、表彰先进员工典型,进一步弘扬和激励广大教职工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时代教师,并以此为契机,激励广大教职工苦练教学本领、筑牢职业之基,助力我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的开展三教改革助力我校走出一条特色职业教育发展之路。6月20日下午,在智能交通学院实训中心二楼203会议室召开“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智能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员工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党委分工联系智能交通学院)毋虎城教授,受邀到会,亲自为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次评优评先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量化指标考核,民主投票推荐,智能交通学院领导集中研究的基础上,评选出“优秀员工之星”1名,“优秀员工”2名,“先进工作者”3名。(赵卓雅荣获“优秀员工之星”称号,张艺玄、杨丽英荣获“优秀员工”称号,许培杰、罗凯、刘幸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智能交通学院稳健可持续向前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和辛勤付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再创新的佳绩。

通过今天的表彰会,智能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奋发向上、争先创优。

愿和谐互勉、共同进步的气氛永驻,让我们携手与智能交通学院共同成长,愿智能交通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