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促使青年教师更好地成长,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4月25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在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高岩副院长主持。

会上,高院长就教师道德规范及师德师风相关规定进行解读。要求青年教师要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同时,高院长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期望青年教师能够早日成长为一名学生喜爱、家长和社会认可的合格教师。

通过这次座谈会,全体教师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定位,也更加坚定要加强学习优秀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方法,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