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智能交通学院于2023年5月19日在学校1号餐厅前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展现青春风采技能幸福人生”职业教育周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城市轨道交通职业走秀演出拉开帷幕,随后展示本次活动特色亮点职业礼仪操,并通过多个宣传版面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实践成果、多彩活动等。先后参与活动本院教师数26人,参演学生30人,志愿者20人,共计观摩活动项目数3项。内涵丰富、美不胜收、多姿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

此次我院“展现青春风采 技能幸福人生”为主题的职业教育活动是提升我院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本院学生的职业技术学习热情,同时对进一步促进全院师生对技能服务美好生活的认知,扩大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