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在 “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设计与应急处理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6日,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铁路信号设备维护技能”赛项河南赛区选拔赛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此次竞赛意在推动高校相关专业建设与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教学资源转化,为铁路运输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

我院21级运管学生王纪权、张家诚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两位学生均获得省级三等奖,其中王纪同学表现尤为突出被选拔为河南省优秀代表继续参加全国比赛。

10月30日,王纪作为河南省参赛选手前往四川城市职业学院进行比赛。来自全国21个省份47所院校的选手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同场竞技,展现赛场的魅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王纪同学沉稳应战、发挥出色,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比赛优秀奖,喜获佳绩。

1AF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