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 开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服务推进“十大战略”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董斌斌书记主持下首先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和学习常规党情党史,使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和党情党史的理解,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

其次,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加快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全方位打造数字强省》《实施换道领跑战略 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董斌斌书记强调,要结合立德树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把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把支部建在战略推进一线,确保战略推进到哪里,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发挥到哪里。

再次,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重要讲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围绕“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主题,结合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内容和对新战略的学习理解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进取精神、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各党员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践行十大战略与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在今后工作中练就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干出过硬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