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在新形势、新要求、新期盼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4月29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901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专题片。

视频观看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不断进行党风廉政学习,深刻理解反腐倡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真正含义,防微杜渐,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

会议最后,董书记对支部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再次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全会精神,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坚守道德底线,提高党性修养,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有力抓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