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讨论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信息楼901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讨论并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董书记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确定的流程,宣读了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名单,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支部派人同入党申请人的谈话情况,以及2022年上半年的群团推优情况;同时,董书记强调,只有思想积极向上,入党动机端正,符合发展党员要求的入党申请人才可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其次,全体党员、班主任、辅导员依次就党员推荐、群团推优的3名教师和37名学生情况进行介绍。其中,董书记重点介绍了谷华昱、董振家、孙明灏三位教师为的情况;董书记表示,三位教师在教学和学生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挚爱学生,群众基础较好,建议确定他们为入党积极分子。各班主任、辅导员对37名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党员根据班主任、辅导员的介绍对37名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和对后期培养提出了建议。

最后,与会党员对推荐人员进行了举手表决,3名教师和37名学生全票通过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激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