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 纠“四风”、树“新风”专项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9月8日,我院在图书信息中心901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项会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廉洁过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双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文件。通报学习了校纪委近期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并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镜、对照反思、警钟长鸣,进行一次思想灵魂再洗礼,党性修养再锤炼,督促全体党员、教师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