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第三次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在图书信息中心901召开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判动态、分析形势、查找不足,明确方向;会上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系里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充分挖掘课程思政育人功能,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