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学党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于图书信息中心901开展了“迎七一学党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共同参与学习、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节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奏唱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进入主题学习环节。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内容,并组织开展了讨论。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不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奋勇争先,时时处处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