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董斌斌为我系学生上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在图书信息中心709教室以《入党基本知识培训》为主题为我系22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董斌斌从新时代合格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的相关知识与规定、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4个方面入手,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董斌斌在学习中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进步的大学生中的佼佼者,同学们更应该明确自己的初心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要守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担好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党课最后,董斌斌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要努力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要求,不辜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