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 迎新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1-26日,我院新生到校报到期间,袁乐然、陈大珂、何静祎、马月等76名学生(名单见附件1《智能交通学院2022-2023年度迎新志愿者表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服务内容涉及迎接新生、宣传学校特色、陪同报到等,以实际行动参与迎新,充分展现了工信学子担当有我的精神面貌!

这些同学积极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践行了“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向社会展现了工信学子的风采。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系学生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经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研究,决定对袁乐然、陈大珂、何静祎、马月等76名学生进行奖励。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踏实的学习,再创新成绩!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

2022年9月28日

附件1

智能交通学院2022-2023年度

迎新志愿者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