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的建设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养学生明礼、感恩、友爱、奉献的优良品质,提高青年学子思想道德素质,倡导良好的社会风尚,智能交通学院于3月12日下午进行了“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演讲比赛。比赛现场,来自7个班的12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他们紧扣主题,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体会,诉说身边发生的学雷锋故事、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演讲内容贴合实际,表述形式简单易懂,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贏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声。这次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也坚定了他们“向雷锋学习”“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学习雷锋勤俭节约、刻苦钻研、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做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