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表彰2021-2022年度 寒假抗疫志愿者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022年度寒假期间,新冠疫情在我国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特别是元旦和春节两节期间,随着人员流动性增强,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智能交通学院高浩楠、乔鹏辉等143名学生放弃休息时间,积极投身所在村、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参与联防联控志愿者工作,服务内容涉及宣传防疫、排查检测、卡点值守和全员核酸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以实际行动参与抗疫,充分展现了工信学子青春战疫,担当有我的精神面貌!

这些同学积极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践行了“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书写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向社会展现了工信学子的风采。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系学生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经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研究,决定授予高浩楠、乔鹏辉等143名学生“抗疫先进志愿者”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踏实的学习,再创新成绩,协助老师一起取得学校抗疫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