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举办“学雷锋 我行动”朗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思想文化建设,3月11日,智能交通学院在智能交通实训室举办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常怡轩和孙维轩同学主持,孙明灏、刘幸等9名老师做评委,共19名选手参加比赛。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向参赛学生传达比赛的主要目的和注意事项。接着,19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展现了“学雷锋”青春的风采。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语句和坚定的誓言阐释生命的意义和真谛,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声情并茂地追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生平事迹,历数生活中一个个新时代的活雷锋,并用身边发生的感人事例,很好的诠释了“我要学雷锋”这一活动主题。整个演讲比赛充满激情,令在场的所有同学连连称赞。

最后经过评委打分车辆21-3班学生孙维轩荣获了一等奖,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践行雷锋精神,关爱他人,培养学生优秀品格,让学生形成健康正确的社会主义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