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成功举办 “职教引领青春路,五四精神促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智能交通学院“职教引领青春路,五四精神促成长”演讲朗诵比赛在我院实训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郭奉贤,副院长秦龙头、院副主任刘超、院长助理张伟学及智能交通学院教师代表共11人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树立拼搏进取精神,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创新能力,为智能交通学院学生活动增添活力。

演讲比赛先由孙明灏老师对智能交通学院各班级进行比赛活动宣讲动员,学生报名十分积极,最终选出25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主持人王晨瑶老师先介绍了校企合作企业“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又对比赛流程、评分规则进行了讲解。

比赛中,25位学生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专业特点,激情昂扬、自信满满地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深入阐述自己作为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大家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张院长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赞扬了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争做优秀青年。

经过五位评委老师严格打分,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秦政)、二等奖3名(高璇、吴冰、梁硕)、三等奖5名(朱文豪、师梓源、詹坷鑫、宋子凡、李哲悦)。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在场的广大师生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民族自豪感,切实增强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在未来的生活里,智能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信念,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