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在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历时三天的校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这短暂却难忘的三天里,田径场上精彩纷呈,观众席上喝彩连连。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与拼搏,洗印了一张张名为青春的相片。跌倒后爬起的瞬间,领奖台上闪耀的瞬间,记录被打破的瞬间……数不清的“名场面”,在你我心里刻下了深刻的印记。

20908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天的拼搏,我院收获硕果累累。在开幕式方阵入场式和文艺表演中,我院荣获团体系部组织一等奖、表演二等奖、入场式三等奖三项大奖。在赛场上,运动员们也屡创佳绩,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优良传统,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运管22-2班张梓涵同学斩获女子跳高第一名;运管22-3班赵冉冉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信号22-1班严鼎焜、胡赛博、张顺龙、詹瀚璞四名同学在男子4×400决赛里勇夺冠军;信号22-1班陈震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获得第二名;运管22-2班张梓涵、张子依、孙炜轩、张莹莹四名同学在女子4×400米获得第三名;运管22-3班陈鑫阳、刘诗儒、杨明轩、李赛奇四名同学在男子4×400获得第三名。

115B8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会继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