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毋虎城为我院党员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毋虎城在智能交通实训基地203党员活动室以“新时代怎样上好每堂课”为题为我院党员和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毋虎城从“新时代‘好课’标准”、“标杆示范(向先进教师学习)”、“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教师讲述了在新时代职业院校教师怎样才能上好每堂课。毋校长的讲课既有宏观的指引,又有微观的实操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毋校长的党课,让与会党员、教师知道了自己要干什么、应该怎样干、为什么这样干以及能干成什么样子,为与会教师如何上好每堂课指明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促干、以干践行、以行增效,勤学苦练,夯实基本功,给学生上好每一堂课,真正的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