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广场前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智能交通学院带领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以促进各系部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透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中。

本次比赛共十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各系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本班同学加油,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用尽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双方实力势均力敌,红色标记在两队之间左右移动,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三个回合的来回后,伴着再一声哨响起,比赛结束。同学们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仅对彼此进一步加深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空前提升。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群众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