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12月17日下午,智能交通学院特意组织数十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我校男生宿舍六号楼进行义务打扫卫生活动。

下午16点整,同学们各自拿上扫帚、拖把、清洁球和抹布,按照预定的人员分配走进男生宿舍六号楼,在统一指挥下认真打扫卫生。纵观走廊,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打扫工作。扫地、拖地、擦墙等等,大家各尽其职,活动得以有序进行。其中的学生干部更是不怕脏、不怕累,承担了大量的劳动,充分彰显了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得以圆满成功,让走廊面貌很快便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劳动光荣的真谛,更体现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大公无私的服务精神。活动也表明同学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有力的促进了教科院高素质党员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