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创建文明和谐的学生寝室,3月29日,智能交通学院在实训楼203会议室召开智能交通学院三月份文明宿舍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董斌斌、辅导员刘幸、学生干事董振家及获奖宿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评比内容为宿舍内务卫生、宿舍安全、纪律和宿舍文化。

会上,董书记与学生进行深入沟通,并鼓励大家争创一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最后,董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宿舍学生颁发了奖品,并对受表彰的宿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文明宿舍创建对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氛围、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获奖宿舍能继续保持并将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扬下去。他强调,全院学生要树立“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意识,坚守社会公德、培育文明意识,共建卫生好、学习好、纪律好、团结好、品德好的“五好”型文明宿舍。

通过此次表彰,与会同学纷纷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做文明大学生,争创文明宿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