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踏波逐浪,扬帆起航—智能交通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正式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3日,智能交通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正式启动。

智能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董斌斌、副主任刘超等16名教师分别围绕着法制安全教育、资助政策宣讲、文明礼仪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主题课程展开对新生进行全方面教育,赋予新生崇高的信念与宽阔的视野,用心为每一位新生保驾护航。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本院将扎实落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课程,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新环境、熟悉校史校情、明晰发展目标、严守校纪校规,快速完成身份转变,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知行合一、磨砺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