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工作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新学期系列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智能学院学子安全返校,并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活动,调节情绪、找回状态,用青春的身影拥抱第一缕晨光,以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谱写新的篇章。

落实防控措施,两码一核酸一报备,学子安全返校。2月23日,智能交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学院辅导员在学校西门和北门执勤,清点布置防疫物资、悬挂横幅标志、整理返校学生名单。学院返校学子陆续进入校园,辅导员按照返校流程核验学生两码一核酸一报备,引导学生进行返校后的扫码登记。返校学子在宿舍中整理卫生,调节状态,等待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第一周,智能交通学院各班相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肯定了各班同学在上个学期取得的成绩,鼓励学子们新学期再接再厉,共同努力,以实现各自的目标和理想,并强调了不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宿舍时务必断电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