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组织开展教职工返校“防疫第一课”

作者:刘静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广大教师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5月18日上午8点,按照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和要求,我系在1313教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返校“防疫第一课”。

课上,张海波书记就当前疫情情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措施、学校疫情防控指南、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知识,引导如何科学防控。之后张书记就复学工作进行安排,传达了学校针对教职工返校的具体防疫措施。同时要求各位教师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行动听指挥,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严禁出市区。并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防控疫情知识宣传手册》,为周四学校防疫演练、周五防疫知识考试以及学生返校后正常教学做好准备。

课后,我系教师进行了自主防疫知识学习。

“防疫第一课”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