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月6日,资源环境系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通过网络,开展学生诚信主题教育,做好学生毕业离校前的系列教育工作。

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为了帮助学生能尽快适应社会和工作环境,我系老师在学生离校前会开展一系列的毕业教育,叮嘱学生好好工作,注意不要受到不良环境的影响。其中,诚信教育是毕业教育中重要的一环。诚信作为当今社会越来越注重的品质,引导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一直贯彻我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始终。此次主题班会还就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注重诚信、感恩学校、回馈社会,今后更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

通过此次诚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诚信的意义,更加懂得珍惜自己的名誉,为更好适应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