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积极交流 促进合作---我系至新密职教中心(雕塑校区)专业宣讲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11日,我系张海波、刘鹏程、林刘军、李晨杨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在新密市职教中心(雕塑校区),对我系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进行了招生宣传和专业交流。

在新密市职教中心(雕塑校区)杜东亮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生作品展览馆,该校珠宝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学生们从入学零基础到能够独立完成一件观音雕像的过程,并向大家阐述了在教学过程中观音绘图六步法、培土模型雕刻、学生学习玉雕的相关问题。随后,张海波老师一行走进学生课堂,观摩了高一年级的基础雕刻和高二年级的玉雕刻,感受到学生的学习积极主动性。最后,刘鹏程等三位老师利用课下时间,给高三年级的学生介绍了我系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参观、宣传结束后,两校教师再次就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生源基地建设、教学模式、师资培养、教师互聘、专业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力求打造出该专业的特色职教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