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我系举办龙田煤业班组长和特殊工种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刘广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上午,龙田煤业程村矿井班组长和特殊工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一号教学组团实训楼316隆重举行。资源环境系张海波主任、龙田煤业培训中心姬文忠出席开班仪式,刘广超老师主持仪式。

张海波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学院非常重视煤矿日常安全培训工作,我系承办日常安全培训以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会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做好防控、提升服务,真正使龙田煤业的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助力龙田煤业高速发展、经济腾飞。

姬科长对举办此次培训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三是深入思考,结合自己的岗位,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如何将学习的新知识、新理念带回岗位、服务企业。

元小东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他们将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用心领会,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充分展示出优秀龙田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