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热烈祝贺我系高璐平等同学在学校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高璐平同学(中)在领奖台上


1027日,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我系选手高璐平、李云栋两位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十个教学系部(二级学院)的百余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均经过各部门初赛的洗礼,个个表现不俗。经过现场激烈地角逐,最终,我系遥感21-1班高璐平同学荣获全校一等奖,测量21-1班李云栋同学获得三等奖。据悉,下一步,高璐平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因为疫情,省赛将通过录制上传视频等方式进行“云上角逐”,预祝她取得好成绩,为我校争光!

通过此次比赛,我系广大学子必将更加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不畏艰险,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工信梦、资环梦而不懈努力。同时,相信会有更多的资环学子会在高璐平、李云栋等同学的拼搏精神引领下,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工作,争做奋发有为资环人,为资源环境系实现更快更好发展添砖加瓦,为助力学院“双高”建设不断向前推进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