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2023年10月27日,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组团13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孔德武主持,支部具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和提交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孔德武首先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预备党员李隽豪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李隽豪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和转正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李隽豪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给出了积极的建议。最后,具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无记名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李隽豪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吸收了新的活力和力量。全体党员将不断学习提升,持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勇于奉献,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