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壮大党员队伍,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113,资源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组团131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资源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孔德武主持,支部具有表决权的7名正式党员和提交申请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胡海洋、王媚玲两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总结了在思想上、工作上的进步,同时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希望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入党介绍人赵磊、宋梦楠等老师,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的情况,对是否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委刘鑫老师汇报了对两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与会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9人,实到7人,2人因事请假,实到7名正式党员参与投票:一致同意发展胡海洋,王媚玲两位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总支书记孔德武王同志宣读决议草案,支部大会通过。


最后,孔德武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两名同志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敢为人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为院系发展贡献力量,为党旗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