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入学教育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18日,资源环境系主任李华奇老师,在1105教室为我系新生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入学教育。

新生刚刚入学时往往抱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美好向往,同时也伴随着对所学专业的懵懂和对未来的迷茫。因此,适时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学生尽快确定自己的目标并树立人生理想,尤为重要。为此,我系特意安排系主任李华奇老师为新生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李华奇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对我系各个专业及其发展均有独到的见解,由浅入深,循循善诱,将我系的专业背景、发展方向、未来前景如画卷般展现在同学们眼前,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加深了对我系发展的了解,加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为尽早确立自己的人生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