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062

    传真:0391-8767010

资源环境系召开国庆节放假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吴俊杰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3日,资源环境系主任李华奇老师、党总支书记张海波老师组织我系全体班主任老师召开国庆节假期重点工作会议。

会议就假期内学生安全、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四城联创等内容作了详细安排,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1. 班主任老师要召安全开主题班会,重点强调学生假期内的安全注意事项,做好学生的离校和返校统计工作,值此七十年大庆之际,由其要重视学生的安全,保证学生度安全零问题。

2. 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熟悉顶岗实习管理系统,督促师生尽快使用,同时要加强实习教师与学生和企业的联系,掌握学生在企业中的实习情况,及时处理学生在实习中出现的问题。

3. 全力配合我校“四城联创”工作,督促学生学习相关知识,杜绝不文明现象,为我校“四城联创”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